HOME > 產品介紹> 光碟系列
認識好的光碟片
光碟圓標設計版型設計,請點選下載12cm光碟圓標示意圖
網印印刷光碟
 
 
表現個別色塊,線條採單色套版,一色一版印刷,四色網版印刷之顏色需符合
pantone color formula guide
 
 
平印全彩印刷光碟
 

透明外框-180mb光碟容量
表現背景漸層,人像處理或多色階變化時,採全彩印刷,以求細緻效果,彩色印刷之顏色需符點CMYK(Cyan-Magenta-Yellow-Vlack)Standard Color Model
 
 
8公分光碟
 
 
 
 
名片型光碟
 
 
 
 
彩印光碟與網印光碟的差別
 
彩印光碟:
彩印為C M Y K 4色疊色組成,使用平版印刷,可印出有不同彩度的圖像、照片、人物彩色圖片只要是影像都可以印出來,光碟印刷不會有紙印刷合版嚴重色差的問題,因為都是開一個版印。
彩印可印出彩色漸層色 但網印1張網版只能印一色,以滿版單一顏色來說,彩印CMYK演出的顏色通病就是顏色不夠飽和,如要印刷的版面無色彩變化只有單一色又怕有色差問題,可以選擇做網印特別色。
網印光碟:
網印使用網絲張網很多細小網目組成,就是單一色,但可做多色套版,單一色彩有漸變效果較不適合使用網印,彩色照片或影像網印就無法做。
要做網印可提供PANTONE色號或自行提供色樣,會依客戶指定色號或色樣做油墨調配,色差不大印面色彩飽和、文字可印較細,通常光碟印刷廠網目數都在140~150目。
印名片那種局佈亮光就是網印+亮光墨(彩印+網印)
網印特別色:
PANTONE系統的色票上有金屬色跟螢光色顏色種類很多,通常金屬色螢光色油墨單價高,會有額外費用產生。(金屬色及螢光色彩印是印不出來的)
   
造型光碟
 
造型光碟分類說明:
除了可運用於企業產品目錄、電子名片、限量主題紀念光碟、門票等;造型光碟也可應用於企業週年慶、情人節、聖誕節、新年…等節日促銷活動;以及學校、社團、特別交誼活動或應屆畢業學生紀念冊。
造型光碟在外型上可歸為四大類別
.任意造型
.名片造型光碟
.拼圖造型光碟
.門票造型光碟
造型光碟製作規格說明:
  造型光碟容量:
.容量最小為12MB(名片型),最大為250MB(依外型)
.DVD造型光碟容量可高達1GB
.以40MB的造型光碟為例,裡面的媒體內容可放置以下其中一項:
5分鐘的壓縮影像(Compressed Video)
30分鐘的聲音 檔(Audio)
90張的螢幕背景及照片
10,000頁的文字檔
  跨平台的播放:
.適用在PC(WINDOWS XP/NT/2000)與MAC
  檔案轉換:
.造型光碟內容檔案轉換以MO(230或640、Zip、CD-ROM與Floppy Disk等傳
輸設備為主。
  我們提供以下的檔案格式進行造型光碟製作:
.影像檔案:TGA、TIFF、JPG、PSD、AVI、BMP、EPS、AI…
.網頁格式:HTML、VRML、Virtual Reality、WalkThrough
.文字檔:Word、Excel、PowerPoint、Office2000…
.一般音樂檔
.Betacam、DV、VHS錄影帶。其餘殊特規格檔案或影帶請與我們連絡
各類造型光碟:
品名:光碟鐘
 
空白光碟片
01.提供少量5~100片彩色噴墨印表機直接印於光碟片。
02.500片以上,可出網片直接印於光碟片上。
 
各類空白光碟:
G01
【可魯版 52X】CDR(中環製)
G02
【科技銀 52X】CDR (中環製)
   
G03
【愛心藍 52X】CDR (中環製)
G04
【愛心紅 52X】CDR (中環製)
   
G05
【愛心藍 52X】CD-R (中環製)
G06
【愛心紅 52X】CD-R (中環製)
   
G07
【SOCOOL紅熊 52X】CD-R
80MIN 700MB120
G08
【GARMA DVD-R 16X】DVD
   
G09
【蝴蝶綠 DVD+R 16X】DVD (中環製)
G10
【蝴蝶紅 DVD-R 16X】DVD (中環製)
   
G11
【Arita綠 DVD+R 8X】DVD (錸德製)
G12
【Arita橘 DVD-R 8X】DVD (錸德製)
 
PS:基本量50片以上出貨
 
畢業光碟製作
01.提供少量5~100片彩色噴墨印表機直接印於光碟片。
02.500片以上,可出網片直接印於光碟片上。
 
Copyright © 2015 Chau Chyau Dis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超群光碟科技有限公司   Tel: 02-2255-0547  Fax: 02-2255-0595  全天候客服專線: 0961-223501•0916-220501
總公司: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32號2樓 ( 板南線江子翠站3號出口 ) ( 全國15個營業處)  ( 地圖 ) E-mail:service@disks.com.tw
工廠: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2段259號、261號1樓 ( 板南線江子翠站1號出口 )
線上立即為您服務!LINE帳號:kk223501  SKPYE帳號:k9056@hotmail.com  您需要.我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