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完稿須知/流程 > 封面印刷完稿須知
1. 合版完稿或獨立版完稿、封面海報印刷勿劃裁切線,以含出血外框框線設定完稿尺寸,顏色設K100框即可。
2. 請勿使用四色黑的填色,或四色總值超過200%以上的填色,以免油墨慢乾造成背印的情況。底圖填色,請勿低於7%,否則顏色太淺無法印出。框線設定,至少為0.25pt/0.076mm以上,才能印出。
3. 填色設定一律以「CMYK」的色彩填色,勿以特別色或RGB填色。
4. 所使用的文字,需轉成曲線或建立外框,且清除不必要的文字雜點。
文字軟體(Ms-word、excel、power-point、非常好色)請附傳真稿。
5. 雙面印刷檔案一律左右放置。單面印刷檔案請上下放置,請由上放到下。
6. 請將所有的印件內容置於同一頁面上的單一圖層,以避免檔案處理時,發生物件漏印。
7. 若檔案設計時四邊有貼邊的色塊容易於裁切時造成背印,建議使用雙霧或雙亮之材質紙張印製。
8. 點陣圖(如:tif、psd、jpg、eps檔)解析度設350dpi,完稿時不用繪製黑框或裁切線只需將檔案尺寸設定為含出血尺寸即可。
9. 局部上光(燙金、打凸、刀模線...等)的黑版一律要用K100製稿。
10. K100的色塊或線條填色全為黑色直壓,故黑色色塊不可襯有其他顏色,以避免造成疊色,其他顏色填色屬性切勿設定到疊印或直壓。
11. 合成、萊妮、象牙、安格等紙張,因無塗佈處理,雙霧、局部因上霧膜關係,印刷後的顏色會比正常顏色稍暗,如需較亮色彩,請將填色或影像圖檔色彩飽和度提高5%左右。
12. 重複印刷的印件,每次都需附色樣印刷,尤其以「深咖啡」、「橘色」、「紫色」、「綠色」、「藍色」等顏色容易有色差。
13. 各家印刷廠使用的油墨、紙張不同,非本公司承印物件,恕無法做為對色樣本。螢幕或噴墨列印稿的顏色,無法做為印刷顏色樣本。
14. 同一檔案,在不同次印刷,因控墨量問題,色差±10%左右屬正常;如舊檔加印,請務必附色樣印刷供對色之用。
15. 存檔時請存所使用的軟體版本,切勿降轉版本,以避免印刷錯誤。
 
關於超群生產設備產品介紹刀模圖下載完稿須知 | 客服/合約書返回首頁 |
Copyright © 2015 Chau Chyau Dis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超群光碟科技有限公司   Tel: 02-2255-0547  Fax: 02-2255-0595  全天候客服專線: 0961-223501•0916-220501
總公司: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32號2樓 ( 板南線江子翠站3號出口 ) ( 全國15個營業處)  ( 地圖 ) E-mail:service@disks.com.tw
工廠: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2段259號、261號1樓 ( 板南線江子翠站1號出口 )
線上立即為您服務!LINE帳號:kk223501  SKPYE帳號:k9056@hotmail.com  您需要.我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