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生產設備 > 過帶壓縮設備介紹
過帶壓縮設備 DVD
  本公司採用先進的 Spruce Maestro DVD 壓縮系統, 透過快速的網路傳輸系統讓影音資料達到快與美的壓縮結合境界。

 

過帶壓縮設備 VCD
  本公司採用全配備的 SONY RTE3000 VCD 影音壓縮系統,透過 D1 影像處器、濾鏡效果器與數位混音器將影像與聲音處理提昇到最完美的境界,此乃業界公認壓縮品質最好的配備。
 
聲音壓縮處理設備
  採用業界公認最好的聲音母源錄製系統 Sonic Solution Sony 7030 專業 DAT 錄音器來壓製出高品質的 CD-DA 母帶。 在 DVD 聲音壓縮上,採用高級的杜比 DOLBY AC-3 和 DTS 的聲音壓縮處理器方式來製造特殊高品質的 5.1 聲道及 6.0 的環繞音效聲道。
 
非線性剪接系統
  本公司備有高級專業美編設計人才、能與客戶直接溝通、以最速件的處理原則達成客戶完美視覺藝術效果的最終訴求。藉由專業選單製作人員將影片選單與內容特色做最完美的搭配、提昇整體影片的價值感。在結合選單製作模式方面有靜態、動態到多功能複合式選單設計製作,特效方面可從2D到3D立體呈現不等。
 
廣播級播放器材
  本公司因應各別行業之不同領域需求、備有各類型廣播級母帶播放設備提供客戶過帶需求。包括有 NTSC PAL SECAM 之 BETACAM SP / DIGITAL BETACAM / D2 / DV-CAM / S-VHS 等不同系統之過帶播出設備。
 
 
Copyright © 2015 Chau Chyau Disk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超群光碟科技有限公司   Tel: 02-2255-0547  Fax: 02-2255-0595  全天候客服專線: 0961-223501•0916-220501
總公司: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32號2樓 ( 板南線江子翠站3號出口 ) ( 全國15個營業處)  ( 地圖 ) E-mail:service@disks.com.tw
工廠: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2段259號、261號1樓 ( 板南線江子翠站1號出口 )
線上立即為您服務!LINE帳號:kk223501  SKPYE帳號:k9056@hotmail.com  您需要.我都有